方心一片

在人间

婶婶今天回家了吗?

突然想起的小段子
其实,我家鹤丸还是相当靠谱的!
ooc

微博投过稿
lofter二发有改动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鹤丸:“事情是这样的,昨天我随主上去了一趟现世,路过一个公园,我发现有很多老人手里托着两个看不出来是什么的上级刀装,主上说那是老年人用来练习手部灵活性的不锈钢的铁蛋蛋。回来后我就找三日月和莺丸说了这件事,在权衡了各种刀装的重量和大小后,我们三个一致认为我们也能做到!于是我们每人向长谷部要了三个盾特上,然后我们就在后院练习,保险起见,先试了转两个,都没问题!我们三个相互看了一眼,果断的拿起三个一起试,……大家都知道刚下过雨的石板特别滑,……而且刀匠只会修有损伤的刀装,修不了已经碎了的!这个时候鲶尾看见我们,就说他有办法!就拿来6个马粪和一沓过年时候剩下的金泊纸,他说到时候他可以申请带盾和投石,把这个假盾当投石用了,以实现他带马粪出阵的心愿!结果今天早上一队走的急,鲶尾,长谷部,山姥切,宗三,青江,和泉守,他们一人拿走了一个马粪盾!现在鲶尾在一期那里,拿着大悲咒的江雪和数珠丸与堀川、长谷部一起满本丸找我,还有博多!短刀们都陪审神离家出走了,萤丸和次郎在手合场门口磨刀,蜻蜓切他们守住了所有的门,三日月,莺丸被安排了24小时远征,而我现在藏在主上房间的天花板里,我到底该怎么办?在线急等!”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)
热度(9)
©方心一片 | Powered by LOFTER